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外媒看宁安



【黑龙江经济网】宁安市委书记颁发聘书 23位社会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2018-05-09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8196]   [关闭


黑龙江经济网4日讯(付文军 记者 关鑫)今天,宁安市委书记徐利刃向23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据了解,社会监督员们来自社会各界,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威望、公道正派,能够经常听到群众的意见和呼声,是连接群众和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市委邀请社会监督员参加决策会议全过程,通过座谈及信息反馈,完善群众监督体系,将在美好宁安的建设和发展中起到关键性作用。

“当接过市委徐利刃书记颁发给我的社会监督员聘书一瞬间,我深深感到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信任和赋予我们的责任,这也是人民群众对我们的重托。”宁安市社区代表卢永红在表态中谈到。“对此我既感到十分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

宁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党委、政府权力运行的公开度、透明度,使基层党员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宁安重大事项、重要项目、民生等相关情况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党委、政府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做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拉近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供重要保障。


受聘社会监督员都监督些什么呢?记者了解到,监督员们将监督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建设、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窗口单位履行职责、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情况。与此同时,收集、反映市民对市委、市政府决策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据悉,本次受聘社会监督员是经过组织部门严格审核,由离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委员、法律工作者、社区干部、企业代表、记者等23人组成,聘期一年。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