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宁安市图书馆特殊教育学校分馆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09  发布人:倪静波 [阅读次数:26212]   [关闭


        为有效提升公共图书馆服务效能,满足特殊群体儿童的阅读需求,6月22日上午,宁安市图书馆特殊教育学校分馆授牌仪式在特教学校成功举行,市图书馆领导及特教学校师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此次,市图书馆向该分馆配送儿童绘本故事及期刊500册,内容涵盖了启蒙认知、百科知识、童话寓言、心灵成长等,既满足了特殊儿童的阅读需求,也有助于他们的成长发展。

      随后,在特教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图书馆一行五人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和文化成果,由于特教学校的特殊性,该分馆的文献采取分散模式排放,也就是在各个班级建立图书角,定期轮换图书,为孩子们有效阅读提供合理空间。

        今后,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和特教学校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书刊,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文化教育作用,采取精准服务,满足特教学校师生的阅读需求。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