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韭菜收割机提速又省钱

发布时间:2018-07-10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1858]   [关闭


    

 

    (张宏宇)近日,宁安市新农韭菜专业合作社购置的韭菜收割机,正式开始作业,该机器操作简单方便,不仅提高了韭菜收割效率,而且降低了成本。

    宁安市新农韭菜专业合作社辐射渤海镇周边十余个村屯,韭菜种植面积5000余亩,年产韭菜5000余万公斤。但随着韭菜产业的发展,机械化收获水平低下已经成为制约韭菜产业提质增效的瓶颈。今年,合作社以实现韭菜收获机械化为突破口,合作社负责人多方寻找机器研发企业,终于在江苏省盐城市订制了12台韭菜收获机器。

    合作社总经理鲁继新介绍,该机器每小时可收割0.5亩,是人工收割效率的10倍,而且稳定性好,易于操作,大大提高了韭菜收割效率。

    新农韭菜专业合作社种植方法科学,无化肥和农药残留,各个季节均有韭菜出产,在客商中具有极高的信誉,被誉为绿色的“铁杆韭菜”。目前,韭菜产业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支柱产业。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