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大医大爱唱响古城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人:倪静波 [阅读次数:32774]   [关闭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我国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迎来了首届“中国医师节”。

  8月23日晚6点半,一场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各医疗机构共同协办的《多彩医师节》文艺晚会,将医师节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在中医院青年医师刘丽的带领下,在广场上几千名群众的注目下,800余名医师肃穆而立,高举右手,字字铿锵,宣读了《中国医师宣言》中的铮铮誓词。

    副市长朱杰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整场晚会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主题,烘托了新时代医师队伍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有的医者都成为上品之医,成为医心的医者,这样不仅为病人、为社会、为国家节省大量资金,而且改变了人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了医者的应有贡献。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