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国庆节 市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基层检查秸秆露天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2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8898]   [关闭


    本网讯(丛日凤)10月1日,二级总网格长、市委书记徐利刃和市长李东军分别深入各乡镇逐段检查地块禁烧措施落实情况,要不折不扣,死看死守,做到长假不放松,推进不间断。
    徐利刃一行先后来到兰岗镇、石岩镇、东京城镇,就当前秸秆露天禁烧、扶贫攻坚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
    在检查兰岗镇时,徐利刃强调农民秋整地比较早,我们的禁烧工作也要同步抓早,虽然全镇玉米种植面积少,但也不能有麻痹思想,更不能松劲,要充分做好农民的宣传教育工作。
   

    在东京城下窨子村农户家中,徐利刃对秋收情况、自来水质量、秸秆禁烧宣传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和探讨。
    徐利刃强调,镇领导要重视扶贫和秸秆禁烧两大攻坚工作,要沉下来入户反复宣讲,工作重点要落实到每个村民头上,禁烧措施要落实到地块。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东军沿宁海公路逐段检查地块禁烧措施落实情况,并到宁安镇葡萄沟、黄旗村入户查验宣传效果。
    李东军要求,要充分利用目前短暂的禁烧间隙,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不断推进宣教工作的深入开展,要不落户、不差人、不留死角。宣传要入户上炕头,要讲清楚利害关系,讲明白禁烧要求,实现“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工作目标。
    李东军强调,禁烧要抓准工作节点,收完的和没收的区别对待,收完的要立即开展出地工作,要有专人死看死守,直至完成出地任务。各路口要设巡查人员,询问过往人员去向和目的,可疑人员要没收火源,加大瞭望哨监控。
    在检查宁安镇葡萄沟、黄旗村时,李东军要求镇里加大秸秆利用研究,积极购置捡拾机、压块机,提高综合利用率。  

   
    当天,其他市级领导也分别到所包乡镇检查督导禁烧工作,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效果显著。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