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宁安市海浪镇盘岭村120吨/日污水处理工程签约

发布时间:2018-10-04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7794]   [关闭


    本网讯(李世勇)10月3日,中国十佳小康村、全省美丽乡村之一——宁安市海浪镇盘岭村与央企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中韩合资黑龙江土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污水处理项目进行签约,标志着盘岭村将率先在全省突破农村污水处理问题,有效打通美丽乡村建设的最后一公里,为乡村振兴起到示范和带头作用。

    海浪镇党委书记黄哲胜、黑龙江土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会长、土友环境科技研究院院长、韩国土壤覆盖式微生物氧化污水处理技术和毛细管渗虑微生物净化技术的创始人金正庸、黑龙江土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文盛、吕景峰、盘岭村联合党委书记关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中韩合资黑龙江土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首家引进韩国土壤微生物污水处理技术,并成功将该技术落户宁安市海浪镇盘岭村,污水处理项目设计处理量为120吨/日,施工期3个月。

    该公司韩国专家针对中国东北农村高寒地区土壤特点和污水性质进行改良,采用自有核心专利技术——土壤覆盖式微生物氧化污水处理技术和毛细血管渗虑微生物净化技术,通过这两项专利技术的应用,可以有效地使污水还原为地下水,处理指标达到无害化、无污染化,不产生恶臭异味,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符合各项环保要求,是目前广大城镇、农村地区分散式污水处理最简便绿色环保的实用技术。 项目建成后,盘岭村的面貌、人居环境都将得到极大改善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