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小朱家村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9916]   [关闭


        本报讯(林璐璐)10月8日,农业农村部公示2018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150村入选,黑龙江省4地上榜,宁安市渤海镇小朱家村名列榜中。

    近两年,小朱家村喜事不断,先是于2017年底获评“国家级文明村”。不仅如此,今年在国家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小朱家村成为黑龙江省唯一入选“两个“100”村庄,入选为“100个乡村旅游线路”和“100个特色村庄”,大名远扬。近日,黑龙江省台新闻联播首开先河播放专题访谈《咱们乡村有奔头》,第一期选定播报的村级专访就是小朱家村。

    宁安市渤海镇小朱家村临江而建,别有一番世外桃源的雅致韵味。总书记提出要做好生态保护、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小朱家村人严格奉行不仅要生活在青山绿水中,而且要把绿山青山留给子孙万代,成为可以永续利用的财富。现在,“青山绿水田园美”已经成为小朱家村发展生态旅游的金字招牌。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