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到宁安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30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1234]   [关闭


        本报讯(张志臣)10月25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到宁安市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宁安市领导、公检法司主要领导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城区街道主要领导4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督导组对宁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书记徐利刃作了表态发言。徐利刃指出,此次督导检查对宁安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也为全市下步推进工作增添了信心,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宁安市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以落实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要求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营造社会氛围,明责加压,持续巩固扫黑除恶制度保障,重拳打击,不断扩大案件侦办战果,深挖严打,坚决清除黑恶势力“保护伞”,以提升全市人民安全感为核心,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切实将扫黑除恶斗争推向深入。

    会上,宁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欣,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宁安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牡丹江市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公安战线主力军作用,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开展人民战争,全面开展案源线索的搜集整理核实,深入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的摸排,形成了强有力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态势,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副组长周更利对宁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宁安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思路清晰、组织得力、工作开局良好,取得初步成效。督导组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开展工作。希望宁安市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主要任务,实现重点领域扫黑除恶新突破。同时,及时总结经验,密切协作配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汇报会后,督导组给参会的各单位主要领导下发了自评表。同时,与公检法司、市住建局、交通局、国土局、有关乡镇、城区街道等主要领导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了宁安市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情况。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