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抵制秸秆焚烧 争做环保小卫士

发布时间:2018-10-30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8862]   [关闭


        本报讯(关春莹)为积极响应全市关于做好有效缓解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的号召,近日,江南乡人民政府携手江南乡中心校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秸秆禁烧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营造出“秸秆禁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涵盖了中心校所辖的永安小学、东升小学、大唐小学、四方小学及江东小学,活动充分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电子屏幕、条幅等宣传阵地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宣教活动。为延伸宣教效果,学生将《秸秆禁烧——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带回家,并将回执单家长签字后返回学校,让孩子与父母、邻居、亲友共同学习,拉长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宣传链,形成“一人宣传、全家受益”的良好氛围。

    江南乡中心校校长孟凡英介绍,学校作为宣传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凝聚人心、营造氛围、统一思想、促进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通过本次“小手拉大手”宣教活动的开展,起到了“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班级带动一个村庄,一个学校带动一片区域”的良好效果,学生、家长及群众的秸秆禁烧意识将会持续增强。

    通过本次宣教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焚烧秸秆危害性的认识,环保意识显著增强。参与宣传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做好秸秆禁烧的宣传员、监督员,共同呵护美丽家园。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