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当前位置:首页图说宁安城乡发展
导航
 
图片分类
 
 
 
 
 


宁安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0-14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28058]   [关闭


宁安市图书馆

    宁安市图书馆坐落于宁安市马骏街江边公园北侧,建筑面积2494平方米,馆内藏书9万余册。升级改造后的图书馆新增青年自修室、亲子阅读区、多功能报告厅等6处借阅、活动区域,阅览、活动席位增至200个,全馆实现WIFI无线网络全覆盖。

    改造后的图书馆将原有“房间”式的小空间全部打通,扩展成了开放式的整体空间,即藏书、借书、阅览一体化,营造“人在书中”、“书在人旁”的自由借阅环境。馆内一楼设有视障阅览室,提供盲文书籍300余册;设有电子阅览室、特殊群体阅览室,为有需求读者提供便利的阅读环境;新增青年自修室,可供35人自主学习,同时,配有电脑可随时网上自修。新增可容纳50余人的多功能报告厅,拥有完备的音视频播放设备,可开展讲座、培训等活动,也可进行国内外优秀电影、戏剧、纪录片、动漫等展映,同时,多功能报告厅也将配合馆内其他部室,展开各类活动,如演讲比赛、国学经典诵读比赛等。

    新增150平方米的少儿借阅区,亲子阅读区,同时为小读者准备了少儿电子阅读机,小读者通过现场操作阅读机,可以看到美丽的绘本故事、听到有声读物,小读者看到喜爱的电子书,还可以用手机微信扫二维码,把电子书带回家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宁安市图书馆将以打造现代化图书馆为目标,充分发挥功能作用,不断丰富馆藏资源,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倾心营造工作、家庭之外的城市第三空间。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