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宁安市以赛促学 全员参与 掀起“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新高潮

发布时间:2018-12-19  发布人:赵旭东 [阅读次数:25186]   [关闭


  2018年12月14日,宁安市纪委监委成功举办了全市“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阳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连旺,市政协副主席田忠青等领导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竞赛旨在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熟知熟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各党(工)委、市直各单位组织了52场预赛,近千名党员干部参加;各赛区牵头单位组织6场复赛,通过层层选拔有6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从容镇定,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风采展示、团队攻坚、友情鉴证、争分夺秒、决战巅峰和现场互动等六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市教体局代表队拔得头筹;市公安局代表队、市档案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卧龙乡代表队、市工商局代表队、市执法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市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农业局、市城区工委、宁安镇党委等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市文广新局、教体局荣获特别贡献奖。

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党员身份,补足“精神钙”,拧紧“总开关”,埋头肯干、不畏艰难,奋力谱写建设美好宁安的壮丽篇章。(宁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