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首次运用无纸化会议系统召开检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0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21192]   [关闭


        本报讯(石秋增)为全面落实上级院关于检委会大数据应用和科学建设的部署要求。近日,宁安市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委会委员依托检委会子系统和智能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系统成功召开检委会会议。会议对承办部门提请讨论事项通过统一检察业务应用系统和检委会辅助系统进行操作,根据大数据综合研判,迅速在系统内生成会议决议,极大提升了检委会议事能力和科学决策水平。

    今年九月份宁安院引进该无纸化会议系统应用于检委会会议室,该系统包含强大的会议应用功能,包括:会议信息上传、文件分发、阅读查看、文件批注、会议签到、投票表决、电子白板、文件交互传送、视频交互传送、会议交流、信息通知、会议服务、信息记录等;具有功能丰富、界面简洁直观、操作便捷、稳定可靠等特点;能够帮助会议组织者极大地降低工作压力,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资料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完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

    通过检委会子系统和无纸化会议系统的应用实现了传统线下业务工作的网上处理,发挥了电子数据的信息共享使用,解决多人审阅、讨论议题等环节的纸质材料使用冲突问题,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议事质量,促进检委会委员全面了解议题,充分发表个人意见,提高了会议效率,推进宁安院检委会科技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