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钢铁团队



提前谋划准备 迅速启动部署

发布时间:2019-03-11  发布人:双泽 [阅读次数:22142]   [关闭


提前谋划准备 迅速启动部署

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开好局起好步

 

宁安市委按照省、牡丹江市委的统一部署,把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超前谋划、提前着手、主动作为,为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1、迅速抓好贯彻学习。省委和牡丹江市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后,市委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第一时间传达省市委会议精神,率先召开常委会学习传达省委和牡丹江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同时,将解放思想的相关内容和要求纳入市委中心组学习安排。

2、抢先做好活动准备。在活动启动前,召开市委常委会对活动组织机构、活动方案、会议筹备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明确了四项重点任务,细化了五个重要环节,并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由市委书记任组长,市长和市委副书记任副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办公室主任的领导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指导组、综合组、宣传组,明确了岗位职责,在全市形成了推进工作的合力。

3、及时召开启动大会。我市于2018年12月1日以全委会议的形式,高标准、高质量的召开了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启动大会,对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下发了《实施方案》和《工作提示》,要求各党(工)委、市委各部办委、市直各党组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启动大会、坚持系统学习,集中进行宣讲,总结典型案例,提高学习实效。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