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履职尽责保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4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23418]   [关闭


        本报讯(杨玉花)127日,宁安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殷殷重托,满怀豪情步入会场,共商宁安发展大计。

    市长李东军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守加快发展定力,三大攻坚战初战告捷,经济指标稳中有进,产业项目建设扎实有效,农业农村工作取得新进展,城乡面貌整体跃升,各项改革蹄疾步稳,对外开放成效显著,民生事业提档升级,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报告》提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建设美好宁安的攻坚之年。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挑战,我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宁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经济增长的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左右,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左右,进出口总额增长5%,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增长7%

    2019年,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产业项目建设,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乡村振兴,着力推进现代农业优先发展。三是聚焦城乡统筹发展,着力建设宜居宁安。四是聚焦深化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五是聚焦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拓展绿色发展之路。六是聚焦对外开放,着力释放加快发展新动能。七是聚焦民生福祉,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八是聚焦政府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孔彬,受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他在报告中说,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是执行市委号令,在实做上用真劲;二是潜心主业主责,在监督上叫真章;三是精指导、推模式,乡镇人大工作出真效;四是探新路、聚合力,县级人大工作求真义。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做好四项工作:一是坚持三个更加自觉,握紧“方向盘”;二是履行三项法定职权,着力促发展;三是破解四类履职难题,激发“新活力”;四是落实四个过硬要求,确保“自身硬”。

    会上,还听取了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