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狠抓预防接种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19-03-07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23214]   [关闭


      本报讯(郭冬梅)预防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也是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措施。春节前后,为了保证全市预防接种单位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安全,宁安市开展了预防接种专项排查工作。

   据了解,全市现有14家乡镇卫生院、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家产科医院和227家村级接种单位,承担着全市所有疫苗的预防接种工作。宁安市成立了13个排查小组,按照省和牡丹江市疾控中心下发的《关于进进一步加强预防接种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接种单位全面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规定,以预防接种门诊设置、接种流程、接种操作“三查七对”、冷链管理、疫苗运输和出入库登记和接种信息管理登记等为重点检查内容,检查了全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产科医院抽查了26家村级接种单位。

   与此同时,各乡镇卫生院认真开展本辖区内预防接种各个环节的排查工作,确保预防接种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不留死角,使全市儿童合法权益和接种安全得到保障。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