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群众



城乡社区工作局组织开展“走出三百平,走进三百户”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  发布人:唐文静 [阅读次数:34110]   [关闭


    为了准确掌握城区辖区居民的基本情况,完善社区网格化管理,便于社区开展各类管理服务。近日,城乡社区工作局组织各社区开展了“走出三百平,走进三百户”的入户走访调查工作,统一对常住人口、租住人口进行信息核查。
    此次采集信息内容详尽,不仅对居民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婚育等常规信息进行采集,还对家庭就业状况、党员、残疾人员等进行了详细的登记,采集的信息将作为今后社区为居民服务的依据,为实现社区网格化管理提供详实的基础信息。

     为方便群众联系和办事,社区干部在走访入户过程中为每户居民发放了“社区便民服务卡”,将姓名、联系电话、服务项目向群众公开。同时对联系走访、社情民意、主要问题、主要社会矛盾、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专门记录,真正实现“便民无极限,服务零距离”。通过入户走访,不仅让居民了解到社区的动态和工作思路,同时也使社区了解到居民最关心的需求和意见,加深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将工作做到了群众的心坎上,为社区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