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四项举措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24956]   [关闭


        本报讯(张媛圆 关春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宁安市迅速行动,以四项举措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

    宣传思想战线率先注册使用。“学习强国”上线后,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立即下载安装,创建宁安市委宣传部学习管理组,科室成员之间相互探讨平台使用,并开展在平台阅读时事新闻、学习理论文章等实践活动,率先熟练掌握平台操作使用方法。

    发布通知全市推广。发布《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深刻认识做好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迅速动员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并利用平台开展常态化线上学习。

    动员各基层党委召开业务培训会。以江南乡党委为代表,建立江南乡“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微信群,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强国”手机APP集中培训、手把手教学,完成“学习强国”APP的下载安装、注册认证、加入学习组织、阅读新闻加分说明等工作,讲解学习平台的目的和作用,使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活到老学到老,学习路上永无止境”的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

    利用“德信宁安”加大宣传。利用“德信宁安”微信公众号构建的“微学习”格局,编发《“学习强国”一款你从未见过的APP学习平台》等微信图文,广泛转发传播,普及“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使用方法及重要意义。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