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廉政建设



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到宁安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8  发布人:赵旭东 [阅读次数:25910]   [关闭


2019319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长虹莅临宁安,针对宁安市纪委监委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宁安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阳中以及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部分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长虹同志首先检查了宁安市纪委监委办案区和谈话场所的建设情况。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宁安市纪委监委2019年一季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调研结束后,张长虹同志对宁安市纪委监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挑战,要不断探索创新,履职尽责不松劲,忠诚干净有担当。希望宁安的干部加把劲,具体在以下四方面着力: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在各个环节、各个方面都要有政治理念,这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首要要求。二是要强化监督和办案职能。监督是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要整合资源,强化监督职能,协助党委抓好从严治党工作;办案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责主业,是核心工作,宁安有好的工作基础,要不断提升案件查办质量。对诬告陷害的要打击,要还干部清白。三是要强化“四种形态”运用。要充分认识“四种形态”出台的重要性、必要性,对第一种形态运用不要忽视,目的就是抓早抓小,干部不出大事,同时,还要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四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决不能放松,要不断强化素质提升,严防“围猎”发生,严防“灯下黑”,要不断强化执纪者守纪、执法者守法的意识,实行“零容忍”,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张长虹同志希望宁安全体纪委监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重大成绩。(郑文、刘铎)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