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李东军同志参加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26026]   [关闭


李东军同志参加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市长李东军、副市长付刚以党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与支部成员开展讨论交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川河通报了2018年度政府办党建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东军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触及灵魂,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认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李东军同志强调,要讲政治,切实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一言一行和具体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不断提高以文辅政的能力水平,真正当好市政府的参谋助手。要转变作风,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弘扬敬业奉献精神,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和工作的实效性。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充分展示政府机关的良好形象。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