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钢铁团队



宁安市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7  发布人:荀双泽 [阅读次数:30980]   [关闭


    牡丹江市委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后,宁安市及时动员部署,创新学习方式,从抓学习、抓部署、抓落实入手,采取多种途径,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做好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着力在理论武装、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到认识、谋划、执行“三到位”。

    一是领导带头重点学,确保认识到位。牡丹江市委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召开后,宁安市委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原汁原味地学习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由部长亲自带学,重点学习省、牡市委对2019年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提出的各方面要求,并全面总结全市2018年组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认真查找干部工作、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准确分析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2019年组织工作,确保做到坚持真抓实干作风,坚定争先进位决心,坚决目标任务实现。

    二是分组讨论深入学,确保谋划到位。坚持严字当头、实字落地、活字开路,全体组工干部精研细读了会议精神,并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拓展思维思路,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各科室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对当前需要重点抓好的持续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人才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分析研讨,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力度,拿出会议精神拟贯彻意见,细化、量化、刚化任务,力求把学深学透会议精神与工作谋划相结合,确保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达到提升工作实效的目的。

    三是召开会议落实学,确保执行到位。将省、牡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拟贯彻意见向市委常委会进行专题汇报,并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让各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领会组织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牡市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早学习、早传达、早领会,为谋划今年全市组织工作思路奠定了思想基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及时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明确全年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方法,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确定“主战场”,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拉起“警戒线”,为推动人才引育智力体系建设搭起“立交桥”,为推进从严治部点亮“信号灯”,确保组织工作为奋力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李佳隆)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