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童声古韵”世界级赛事落地宁安

发布时间:2019-04-24  发布人:张宁宁 [阅读次数:33648]   [关闭


    本网讯(王迎春 郭智文)近日,从宁安市融媒体中心获悉,“童声古韵”唐诗三百首演唱版黑胶唱片录制暨2019KSD 最美童声全球青少年歌手大赛将落地塞北宁安。
  KSD 最美童声系列赛事,是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丝路国际公益基金、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山东广电韶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力争呈现出来品质一流、全国发行、国际传播的音乐作品。当童声古韵唐诗 300 首原创歌曲演唱版在国际上传唱的时候,能让所有人在音乐声中体会中国传统经典诗词的精美与美妙,让所有人在爱上我们的音乐的同时,爱上中国传统经典诗词,爱上中国。
  日前,录制活动在北京进行新闻发布会,著名歌唱家戴玉强老师、金牌制作人王为民先生、金牌评审山河老师、魔术大师刘谦、歌手黄龄、词作人方文山以及各级领导将共同启动本次活动。经组委会单位资质认证及考核,最终确定宁安市融媒体中心成为黑龙江省唯一一个2019年度指定城市合作单位。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