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钢铁团队



集中开展“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发布人:荀双泽 [阅读次数:34764]   [关闭


   “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为提高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质量,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双拥”文明城创建中的积极引领作用,努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宁安市委组织全市各基层党组织统一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雁鸣唤绿芽,春风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刚发到各党(工)委,就有党员到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领取光荣牌,提前做好人员安排和挂牌前的准备工作。4月28日至30日,全市630余个基层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深入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1699个。他们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双手握着金光闪闪的光荣牌,踏着“送到家、贴上墙、道感谢”的“三部曲”,主动领跑“龙江接力”最后一公里,进小区为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做到了应挂尽挂,不漏挂。悬挂光荣牌事情虽小,意义却重大,刻着“光荣之家”的小小牌匾,对军人家庭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牌匾虽小,传达的却是党组织对军烈属的关爱与肯定,彰显了军烈属崇高的荣誉。

    通过开展本次“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市军烈家庭逐一走访到位,体现了对做出突出贡献军人的崇高敬意及对军烈属的亲切关爱,以实际行动感染着所有的复退军人和现役军人,进一步增强了军烈家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宋慧)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