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爱心牵手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9-05-17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5174]   [关闭


江南乡“爱心小屋”留守儿童走进图书馆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全省试点建设,近日,市图书馆邀请江南乡“领导刘部爱心小屋”43名留守儿童走进图书馆,认识图书馆,感受书香文化。

    在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小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图书馆大厅、外借室、儿童外借室、报刊阅览室等公共服务区域。每到一处,图书馆小小讲解员为孩子们耐心地讲解,孩子们都欣喜不已。电子阅读机前,孩子们点击屏幕,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图书专注的浏览;儿童借阅室,孩子们开心地拿起自己喜欢的图书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

    活动中,图书馆还为此次前来参观的孩子们放映了《塞贝尔大电影3之战神联盟》专场动画片,孩子们都看得津津有味,十分入神。观看电影结束后,来自启航播音班的50余名图书馆小小志愿者来到了报告厅,她们与留守儿童牵手互动,表演了节目、赠送了礼物等,最后,孩子们一起合唱的《明天会更好》,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邀请留守儿童来到图书馆,旨在让孩子们开阔眼界,体验阅读带给他们的乐趣,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爱读书,通过读书增长知识,减少他们父母不在身边的不安,激发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