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宁安市图书馆小小朗读者百人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49958]   [关闭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教育职能作用,引领和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文明的社会风气,让市民更进一步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

    4月21日下午,值此第24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来临之际,宁安市图书馆成功举办“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之宁安市图书馆小小朗读者百人诵读会,来自全市各小学的120名小小朗读者参加了此次诵读活动。

    此次诵读会由宁安市图书馆举办,诵读内容分为“致敬经典”、“追逐梦想”、“拥抱未来” 三个篇章,精选《将进酒》、《满江红·怒发冲冠》、《少年中国说》等经典诗词歌赋,历时40分钟。

    诵读现场,小小朗读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诵读表演,也是字正腔圆、功底扎实,既有慷慨激昂,也有低沉婉转;既有清丽婉约,也有诗情画意,小小朗读者们用美妙的童声诠释了经典佳作的语言文字之美。为鼓励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市图书馆为每一位参加诵读的同学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同时为他们颁发证书。

    读最好的书,走最美的路,全民阅读,让文字遇见有声的倾诉,让书香溢满生活。通过此次活动,更激发了小小朗读者们热爱朗诵、热爱读书的积极性,并为我们是社会正能量的一份子而幸福和光荣,在朗诵这条熠熠生辉的路上奋发前行。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