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群众



文庙社区开展“阳光助学”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发布人:唐文静 [阅读次数:57300]   [关闭


     为了更好的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实践育人功能,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文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银萍文化用品商铺开展了“阳光助学”爱心捐助活动。

  5月25日上午,文庙社区会议室内爱意浓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银萍文化用品商铺开展的“阳光助学”爱心捐助活动正在进行。活动中,捐赠者代表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当孩子们从捐赠者赵银萍经理手中接过慰问金、书包、文具等爱心物资,爱不释手的抱在怀中。受助学生代表对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深深的鞠躬,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此次活动共为辖区10名贫困、残疾、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盒、练习册、碳笔等价值上千元学习用品和慰问金一千元,文庙社区用实际的行动让爱心传递,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

           在这个温情的五月,文庙社区用一本书、一支笔、一个书包温暖孩子的心,关心着下一代健康的成长,激励着孩子们好好学习;小小的书包和玩具里,承载着对孩子无尽的希望。文庙社区将继续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载体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增强辖区人民的幸福感。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