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日行一善公益活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5544]   [关闭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日行一善公益活动进行时……

“捡起一团纸,你捡起的是一种快乐;丢掉一颗果壳,你失去的是一种美德。让我们一起重拾快乐,修养身心。”

为引导小朋友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活环境,6月9日上午九点的时间,宁安市日行一善公益协会带领小朋友们、老师及家长们开展了“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公益活动!不乱丢乱扔垃圾;做弯腰的天使,随时随手捡垃圾,让城市更整洁”。

古城宁安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今天的活动小朋友们热情很高涨,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买好了装备纷纷到指定地点集合,统一出发,首先第一站来到了泼雪泉打水的地方。先给小朋友们讲解了,泼雪泉和宁安大石桥的由来,让小朋友们了解一下宁安的历史,小朋友们听的很起劲,然后纷纷拿着垃圾捡拾器学着大人的模样捡拾落在路边、草丛里的饮料瓶、烟头、纸片捡起来装进垃圾袋里。辛勤劳动、助力环保的热情,感动前来打水的市民,并得到称赞!第二站又来到宁安的古迹大石桥旁,小朋友们纷纷照相留念,最后第三站我们来到了西山电视塔进行活动,这一路虽然下起了细雨,并没有影响小朋友们的热情,淋着雨也要继续完成任务!活动结束大家进行了愉快的野餐!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大家都热情饱满,精神可嘉!

本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了解了宁安文明古迹的历史,还懂得如何爱护环境,做文明的小天使!创建文明,爱护环境,不是一个人的事,需要大家共同参与,长久坚持,做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应该发挥带头作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美化我们的家园,爱护赖以生存的环境,势在必行,你还在等什么?有你,有我,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