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宁安市文化馆“结对子·种文化”馆办民乐团2019“民乐伴奏大家唱”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300400]   [关闭


为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要求,推动更多群众文化活动进入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休闲娱乐区等,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让更多游客尽享宁安独特的文化魅力,打造宁安特色文旅品牌,实现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结合宁安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你我 爱满宁安”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施意见》,推动宁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在端午节期间,宁安市工农兵大桥牡丹江畔望江凉亭迎来了文化馆馆办民乐团“民乐伴奏大家唱”首场演出,同时宁安市文化馆夏季文化惠民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演出,在快闪《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乐团精心准备了17首新编排的歌曲和器乐曲,以全新面貌回馈观众的厚爱与鼎力支持。

宁安市馆办民族乐团本着丰富与活跃民族音乐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播民族文化与本土文化、交流提高民乐演奏技艺、活跃全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十几年间坚持傍晚江畔演出,成为宁安市文化馆品牌活动,许多宁安人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也是牡丹江畔一道亮丽的风景!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