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钢铁团队



宁安市委组织部出新招进一步规范干部办理调动手续流程

发布时间:2019-06-19  发布人:荀双泽 [阅读次数:39520]   [关闭


    随着机构改革深入,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的管理也将得到进一步规范。干部调动工作后及时转移行政、编制、工资、党组织关系、因私出国(境)报备,是工作调动时必须履行的手续。为进一步做好干部管理工作,近期宁安市委组织部按照干部调动的相关规定,优化干部调动后相关手续办理程序,具体做法有以下几点:

    1、严格把控,管好源头的“总开关”。更新了《市管科级干部办理工作调动手续的相关规定》,规定将行政编制、工资关系、党组织关系、出国境报备等四项相关手续列为必办手续,并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办理流程,使得办理程序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提高办事效率。

    2、全面覆盖,强化责任的“主心骨”。近期对三批调整的市管科级干部所在单位下发了《市管科级干部办理调动手续通知单》,敦促各单位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并要求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切实负起责任,对单位人员和编制情况要全面掌握,把好人员的“进门关”。

    3、实时跟踪,筑牢规范的“压舱石”。对相关单位发放《市管科级干部办理调动手续回执单》,确保各单位按照干部办理调动手续流程进行规范办理,并通过回收《市管科级干部办理调动手续回执单》,全面明晰各单位办理干部调动手续情况,形成了统计表,同步更新各单位办理干部调动情况相关信息,对工作延怠、办事效率不高的单位及时提醒。

    截至目前,干部监督室已累计对95家单位发放了《市管科级干部办理调动手续通知单》,并形成《市管科级干部办理调动手续回执单回收情况统计表》,同步更新各单位办理干部调动情况相关信息,确保实现对干部办理调动情况的全面跟踪管理。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