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掀起宣传攻势 营造扫黑除恶氛围

发布时间:2019-07-02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41996]   [关闭



                                    卢姗
  “这是明白卡,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发现黑恶犯罪线索的请积极举报。”宁安市组织全市各单位下村屯、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发放宣传单。
  宁安市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按照省、牡丹江市和宁安市委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高标准、着眼新形势、依托新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积极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高度重视,规范宣传常态化
  4月17日,牡丹江市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后,宁安市迅速落实贯彻会议精神,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热潮,市委宣传部会同市委政法委深入研究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召开宣传部长办公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组建了领导机构,责成文社办、网信办具体负责落实,组织12乡镇、城乡社区工委、融媒体中心、文广旅局、市扫黑办及相关单位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宣传工作会议,印发《宁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宣传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公安、交通、执法等36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宣传工作例会制度。针对牡丹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第一次抽样调查结果,以提升群众知晓率为核心目标,对全市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责任进行再明确,任务进行再部署,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
    全面推进,丰富载体多样化
  设置高速出城口、跨线桥制宣传标语11条,利用单位和商户电子屏200余块,持续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字幕,在广场、街路设立宣传展板100余处。在医院、市场、商场、广场、学校、客运、铁路站点等重点部位、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在乡镇所在地和各村屯中心地带,发放宣传单8万余份、张贴有奖举报海报、收集线索通告4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800余条,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张,张贴宣传板300处,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基础知识手册等宣传单25000多份。印发了扫黑除恶明白卡7万份,组织市级领导、成员单位班子成员、村两委班子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发放试卷1000份。融媒体中心发布扫黑除恶相关新闻50余期、利用德信宁安微信公众号发布扫黑除恶工作信息30余期、利用H5宣传有奖举报等相关政策一期。城市重点路段、重点行业场所、重点交通工具等方面实现宣传全覆盖,最大限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努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支持的良好宣传氛围。
    多点发力,畅通渠道特色化
  组建宁安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微信群,每日推送扫黑除恶基础知识3—5条,以专项工作微信群为核心,构建起横跨乡镇、社区,纵至村屯、小区,囊括各级各类企业、单位、社团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微信宣传网络。建立宣传反馈机制,各层级微信管理员、联络员每日将扫黑除恶宣传信息推送情况以截图形式反馈给市级领导小组。目前,已推送6期23条。录制扫黑除恶明白卡音频资料,通过村广播进行固定时间固定时长播放,全市240个行政村实现全覆盖。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这件事我知道,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严打,我们老百姓特别支持。”“这个工作开展的太好了,打击了霸道的恶人,保护了人民群众,提高了老百姓生活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宁安市委宣传部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电话调查,查缺补漏,整改不足,进一步提升宁安城乡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关注度和知晓率。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