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群众



乐园社区安居小区党支部庆“七一”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发布人:唐文静 [阅读次数:60474]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社区居民风采,7月1日下午,乐园社区安居小区党支部在安居楼院举行了庆“七一”文艺联欢会。社区党员、社区文艺志愿者、安居小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喜庆秧歌》欢快的节奏中拉开了帷幕。安居小区居民用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锣鼓队敲出了激情,大秧歌、舞蹈《东方红》用优美的舞姿和创意舞出了庆“七·一”的主题,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三句半《扫黑除恶大快人心》、群口快板《扫黑除恶势在必行》更是脍炙人口、激昂澎湃。旗袍秀《中国服饰美》、舞蹈《美美哒》《吉祥中国年》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丰富了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化盛宴。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