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文明创建



省政协调研组来宁安市调研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89682]   [关闭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民盟主委赵雨森率调研组深入宁安市,就“加强垃圾分类和处理,促进城乡人居环境的改善”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杨冬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刚、市政协副主席贾维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京城镇下马河村和海浪镇盘岭村,实地调研农村垃圾分类处置、垃圾回收沤肥、卫生改厕等工作。调研组对我市在农村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就近化处理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雨森强调,加快推进农村垃圾处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现全面小康的“硬指标”,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全力推动全省生态环境和美丽乡村建设。要加强农村垃圾技术研发应用,创新垃圾处置、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模式,既要方便群众,又要能长期稳定运转,确保农村环境治理取得实效,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