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文明创建



“好家风好家教巡讲”绿荫行动走进宁安市税务局——宁安市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295566]   [关闭


7月18日,“好家风好家教巡讲”绿荫行动走进宁安市税务局。宁安市妇联、宁安市税务的领导以及来自税务系统的干部职工等近百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宁安市“龙江最美家庭”代表宁安镇联合村吴亚文,现场分享最美家庭故事,并特邀宁安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咨询指导中心主任宋秋菊,进行家教知识讲座指导。

在国地税实施机构改革正式合并之后,税务局妇委会成为我市第一个正式换届的基层单位妇委会,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并发挥女职工,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积极为女性职业发展和自我成长搭建平台。通过聆听最美家庭故事、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深受启迪。

本次活动是宁安市妇联开展的第4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巡讲,“好家风好家教”巡讲绿荫行动正在不断惠及更多朋友、更多家庭,在全社会助推形成了学习最美家庭、争当最美家庭、传承最美家风的良好氛围。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