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快乐运动、趣味生活”

发布时间:2019-07-23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58302]   [关闭


 

——宁安市城乡社区工作局隆重举办首届居民运动会

    (方思博)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充分享受生活,促进居民与社区之间相互合作,增强社区凝聚力,6月29日,宁安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在第四中学隆重举办了融健身、趣味、竞技于一体的“首届社区居民运动会”。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各单位、企业和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机关领导干部、企业职工和群众共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宁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国家税务局宁安市税务局、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宁安支公司等12支方队进行了检阅,丑小鸭幼儿园、宁安市武术协会、文庙社区运体健身队以不同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团体节目表演,展示了社区居民的风采。

    据悉,此次运动会比赛设置了毽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接力跑、拔河比赛、摸石过河、托球接力等20项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还特别为残疾居民准备了轮椅投毽球、30米自助轮椅跑等项目。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无论是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还是年过半百的老人,在他们身上都体现着文明健康的时代气息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各项比赛选手都尽心尽力,认真对待,比分你追我赶,活动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参赛者比得激烈,观众看得开心。运动会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各项比赛精彩纷呈。

    “首届居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我们进一步检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与成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身意识,树立了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了“幸福和谐、健康向上”的家庭文化氛围,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推进了和谐社会的建设。”宁安市城乡社区工作局负责人讲到。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