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情系留守撒爱心 心手相牵助成长

发布时间:2019-08-01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53594]   [关闭


    7月10日,牡丹江师范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青衫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一行17名志愿者来到宁安市石岩镇民主村小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组织开展了支教、关爱留守儿童、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以及小学生心理状况调研等活动。每个班级配备两名志愿者班主任,课程由志愿者共同设计并集体授课,讲课过程中注重趣味性,文化性,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将带来的书籍、书包、体育用品等赠予可爱的孩子们。

    志愿者们分组走访了学生家庭,走访过程中,他们与学生家长们交流如何提高小学生综合素质,对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鼓励学生们要勤奋学习。

    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开展建国70周年主题团活,颂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引导学生坚定红色文化道路的理想信念,唱响爱国主义旋律,充分展示我国少年积极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志愿者组织学生开展文体活动。

     大学生志愿者给学生上科技课。

    历史与文化红色宣讲团3名成员为孩子们讲述红色文化小故事,让小朋友们认识到要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好少年。

 

      供稿:牡丹江师范学院历史与文化学院   撰稿:周洋阳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