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宁安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发布时间:2019-08-12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30996]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消防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坚定投身消防事业信心,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8月9日,宁安组织指战员观看电影《烈火英雄》。
    《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的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影片以“2010.7.16”大连输油管管道爆炸事故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员以生命维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故事。影片不仅表现了消防员在火场出生入死拯救人民生命财产的惊险过程,也体现出消防员作为普通人的另一面,更传递了消防指战员不畏牺牲、英勇奉献的战斗精神。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为广大指战员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丰富了文化生活,更唤起了指战员的战斗回忆,激发了作为应急救援"主力军"与"国家队"一员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为新时期铸就一直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过硬队伍提供了精神动力。
    指战员们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领袖嘱托,忠诚践行训词,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