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承希望之翼,筑蓝天之梦——第21届“飞北”赛宁安参赛选手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9-08-27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35812]   [关闭


8月2日到5日,我国第21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在银川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省49支代表队的2000多名选手,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航模少年相聚银川,科技体育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宁安市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精心组织,体育运动中心大力支持。共选拔出三名选手参加黑龙江省代表队,参赛选手在航模辅导员杨军生的辅导下进行了刻苦的训练,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丰硕的果实。

宁安市参赛选手首次登上国家级比赛的赛场,共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

齐浩阳 9岁 宁安市实验小学二年四班,黑龙江省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

获得 微型双翼遥控飞机趣味赛 二等奖

遥控直升机障碍赛 优秀奖


展翅银川,你我皆是黑马。

刘鑫浩 14岁 宁安市丹江小学六年一班

获得 微型双翼遥控飞机趣味赛 一等奖

多轴无人机任务飞行 三等奖


张睿轩12岁 宁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 (牡丹江立新小学五年五班)

获得 多轴无人机任务飞行 二等奖

微型双翼遥控飞机趣味赛 三等奖

承希望之翼,筑蓝天之梦,更大的舞台,更多的精彩。

航天强国的“中国梦”将会由一代代飞北人共同实现!

本次比赛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他们的见识。更重要的是在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创造能力、合作探究能力、抗压能力,进而提高他们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中的竞争能力。

直击现场

 

赛场上,他们用实力与自信为自己的飞天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更以自己的坚韧和执着诠释了古塔人的风采,为黑龙江省、为宁安市争得了荣誉!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