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古城文化群众文化



宁安市图书馆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分馆成立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65464]   [关闭


    关爱残疾人,让我们与爱同行。为拓宽公共图书馆服务领域,推进残疾人文化建设,打造特殊群体精神家园,8月12日,由市图书馆与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建的图书分馆——宁安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分馆正式成立。

    市图书馆首次为服务中心分馆投放涵盖文学、养生保健、法律法规、知识百科等各类图书3000余册,下一步,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对该分馆规范化管理进行业务培训,将分馆图书规范加工录入系统,实现常规化借阅。

   为帮助视障读者更加便捷、无障碍地享受阅读,市图书馆此次还为为服务中心分馆发放了10部盲人网络听读机,实现数字阅读需求,帮助盲人朋友更好的参与社会生活,融入社会,享受更高层的精神文化生活。

    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向盲人朋友讲解操作了听书机使用方法,盲人朋友纷纷表示衷心感谢!

    残疾人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分馆的建立,旨在为特殊群体提供一个学习、休闲,丰富残疾人生活的一个场所,同时,为提高文化素质,增强他们参与社会活动能力提供有效支持。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