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宁安大队贯彻落实支队“9.7”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42912]   [关闭


  为深入贯彻支队“9.7抗击台风”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抗洪抢险准备工作,9月7日,宁安大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当前抗洪抢险准备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抢前抓早、未雨绸缪,做好抗洪救灾的各项准备。
  一是修订完善救援预案,大队根据本辖区可能发生的灾害种类,按照等级响应机制,进一步修订完善《宁安市消防救援大队防汛抗洪处置方案》,明确力量调派、处置程序、安全防护、战勤保障等内容,继续加强与水务、应急管理局,以及预备役,神鹰救援队的联动,做到信息互通,装备互通,有效整合各项资源,落实各项应对措施。
  二是配齐配全救援装备,开展全面的检查、维护和保养,确保各类器材装备完整好用,随用随出。
  三是严格确保救援安全,根据上级要求大队在水域救援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员制度,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要则,救援小组分工明确设立岸上救生员,入水救生员,安全员,上游观察员,以及辅助人员,严格执行水域救援“五个决不允许”要求。
  四是加强宣传及时报道,在防汛抗洪期间,积极联系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体多角度多方位宣传报道抗洪抢险行动,树立消防队伍良好形象。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