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特色旅游圈粉宁安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人:付文军 [阅读次数:51018]   [关闭


    本报讯(卢珊)宁安市从打造牡丹江高品质养生度假休闲旅游集合区站位出发,充分利用本地特有的地域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全市旅游蓬勃发展。

    2019年,推出了以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魅力乡村、红色之旅为代表的独具地方特色的5大类旅游产品。渤海国遗址公园、火山口国家森林公园、紫菱湖、镜泊峡谷、日月潭、明星小镇、小朱家及马骏纪念馆、张闻天工作室、望江楼等一批旅游景区(点)的服务功能及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雪峰岭生态经济集合区赏雪亲雪乐雪项目、渤海文化旅游经济集合区的全省最大IEC智慧工程中心项目、镜泊运动康养经济区温泉综合体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重点设计推出的“花季宁安赏花汇”、“宁安响水开镰节”、“明星小镇流头节”、渤海小朱家“渔猎节”、兰岗“西香瓜品尝节”、“农民丰收节”、“古城宁安近郊游”、“古国渤海一日游”等多项特色主题旅游节庆活动搅热了市场、圈来了粉丝、聚集了人气。

    2019年,渤海镇小朱家村入选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截至目前,全市旅游接待人数达到56.3万人次,同比增长16%;旅游总收入达到16520万元,同比增长18%。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