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文明宁安未成年人



全国公益励志巡回演讲团“中国梦肢队”走进宁西学校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人:赵冶 [阅读次数:194318]   [关闭


日前,为了教育学生树立顽强意志,乐观面对生活,强化安全意识,学校盛情邀请,全国公益励志巡回演讲团“中国梦肢队”一行四人走进宁西学校,为全校师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汇报活动。




活动在学校食堂举行,由副校长庞忠兴主持,全校师生及镇中心校部分领导现场聆听了四位团队队员的演讲汇报。



中国梦肢队,曾经做客央视综艺节目《向幸福出发》,天津卫视等地方电视台,社会反响强烈。他们在团队创始人孙乃成的带领下,分别从生活经历,身残志坚,组团取暖,砥砺前行,传递正能量等方面进行演说。其中“你要活成一束光”“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用”等精彩内容产生共鸣,触动心扉。





四位队员又根据自己的致残原因,治疗过程,身体感受,向师生讲述安全重要,健康重要,生命重要的道理,提醒大家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最后共同表演手语舞蹈《谢谢你》,并演唱原创歌曲《站起来》,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校长朱立以“人生走的怎么样,决定你的并不是双腿”为主题做了总结性讲话。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师生现场零距离接触残障人士,感受其乐观向上,团结互助,不屈坚毅的优良品质,使广大师生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活动取得预设德育效果。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