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弘扬善美家风,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47200]   [关闭


不忘初心,抒写家国情怀;牢记使命,传承最美家风。10月11日,牡丹江市妇联副主席董睿一行来到宁安调研指导“好家风好家教巡讲”活动,并送奖到家走进“龙江最美家庭”代表家里,至此宁安市全面掀起深入寻找评选“最美家庭”活动新高潮。

“好家风好家教巡讲”活动一走进宁安镇,来自宁安镇联合村的“龙江最美家庭”代表吴亚文分外激动,她毫无保留地与现场的妇女姐妹分享了自己科学教子的家庭故事。“给啥不如给信心,教啥不如教做人”,亚文大姐朴素的观点和朴实的故事让大家在感动敬佩之余,更加坚定了学习“最美家庭”、争当“最美家庭”的信心和决心。宁安市心理健康家庭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宋秋菊老师《用智慧陪伴孩子成长》一课,更是让现场与会姐妹深刻感悟到父母的言传身教和温暖陪伴才是最智慧的家庭教育。

当董主席一行带着鲜花与奖杯“送奖到家”走进荣获2019年度“龙江最美家庭”相飞家庭时,相飞亲手把鲜花送到婆婆手中,她说:“这份光荣更应归功于婆婆,我的小家很普通,但一家人都很努力,包括孩子每个人的幸福感都是满满的。”宁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平也骄傲地说:“相飞获得的这份殊荣也是宁安税务系统全体女职工的骄傲,她们对待事业兢兢业业,对待家庭尽职尽责,不愧为税务系统的半边天。”“平凡的人,平凡的事,平凡的日子,但是因为奋斗、因为坚持就拥有了不平凡的意味。这样的最美家庭也更有可复制性。”董睿副主席一席话唤起了大家共鸣。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如果每个家庭都能争做这样的最美,相信我们的社会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