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资讯



城乡社区工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50252]   [关闭


为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风气,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重阳节(老人节)到来之际,城乡社区工委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9月30日,铁工社区联合普爱医院开展“庆国庆,迎重阳”慰问敬老院老人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关怀、爱戴,为古塔颐养中心的老人送去了慰问品,普爱医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在国庆节、重阳节两节来临前夕,乐园社区党委鑫宇楼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包饺子“庆国庆 迎重阳 ”活动。大家通过在一起包饺子,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展现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了让辖区老人过上一个快乐、和谐的重阳节,10月7日上午,东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好媳妇”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到红升敬老院和江南荣军院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还为敬老院的老人包饺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同时,文庙社区开展了“九九艳阳天,社区在身边”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社区志愿者同老人们聊家常,并帮助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修剪花草等,志愿者们用切身行动让老人们感到亲如子女般的关心与照顾,也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城乡社区工委领导来到虹桥社区百岁老人李史氏家中走访,为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街道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状况,祝愿老人身体安康、幸福长寿,并嘱咐社区干部要实实在在地把为老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让老人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希望老人不再孤独、寂寞。这次走访,将关爱送到老人心坎上,让老人心中充满暖意,使党真正成为百姓心中幸福的依靠。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