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宁安大队迎来金口才小记者开展“小小消防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42470]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11月9日,宁安大队组织开展队站开放日活动迎来金口才小记者们参观,与消防员叔叔来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参观过程中,指导员朱世磊带孩子们参观了车辆器材装备,并进行了详细地解说和演示,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为老师、家长和学生们讲述了消防常识,随后由中队消防员以生动、通俗的形式,为学生们讲解了各种器材装备的性能、用途等情况,让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了他们的用途和使用方法;随后带领小朋友们走到班级宿舍,将干净卫生的环境、有序整齐的内务展现给孩子们,当时就有不少小朋友就表示要向消防员叔叔学习、回家以后要整理自己的房间并养成良好的习惯。最后孩子们还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送给了他们尊敬的消防员叔叔。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队站开放活动,使广大群众"零距离"的体验了一次消防生活,加强了消防安全环境的稳定,加深了广大师生家长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知,有效提高了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普及消防知识,使群众零距离地接触消防,感悟消防、了解消防,展示消防救援队伍精湛的消防技能,树立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使受教群众能够关心消防、了解消防、共同维护消防安全。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