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为民政协”:擦亮公益事业的志愿品牌

发布时间:2019-11-12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152796]   [关闭


宁安市政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动实践撷英

杨玉花

    宁安市七届政协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以打造“青春政协、为民政协、智库政协、幸福政协”为目标,把牢履职方向,丰富履职内涵,拓展履职平台,尤其在铸造“为民政协”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汇集社会爱心力量、发扬扶贫助困精神、开展公益服务活动,积极擦亮了为民服务的公益志愿品牌。

        机关支部引领:情系敬老院,寒秋送温暖

        近日,带着对孤寡老人的牵挂和关爱,市政协党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范家敬老中心进行爱心慰问。

    因天气转凉,了解到敬老中心的老人的实际情况,市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为范家敬老中心的孤寡老人捐赠了棉衣、棉鞋及被褥等生活用品,并爱心筹款为范家敬老中心的老人购买了白菜、土豆、大葱等慰问品。

    政协党组的同志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生活会越来越好,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寒冷季节里的温暖。

    政协党组成员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社会应尽的职责,今后市政协机关党组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带动更多的委员和社会人士奉献爱心,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政协委员接力:用善举温暖社会,用爱心凝聚人心

    在范家敬老中心,政协教育组委员和市职业教育中心全体党员捐款8000余元,给老人购置了床单被罩和线衣线裤。政协常委、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鲁晓峰说,“爱心捐助”是一项十分光彩的事业,市政协带领政协委员们关注社会民生、关心弱势群众,彰显了人间真善美、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这是我们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更是大善大爱之举。

    政协委员、宁安市敬老中心院长刘玉霞为宁安市公益小组、宁安市职业教育中心、宁安市不老源养生饮品厂等九家爱心单位颁发了锦旗。刘玉霞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带领市敬老中心的全体职工细心照顾好老人,做好爱心工作,不辜负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对敬老中心的期望,使老人们在这个敬老中心的大家庭里幸福快乐地安度晚年。

    据悉,政协教育组、农林组、台侨组、文化艺术组以及公益小组的政协委员和爱心志愿者们参加此次活动,为老人们购置了大量过冬的新棉衣、棉鞋、棉被、床单、被罩、线衣、线裤、围巾等502件(套),以及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棉衣和棉被150余件(套),在寒冷的季节里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田。

        政协发挥优势:关注大众健康,开展公益行动

    牢记使命、重任在肩。近日,宁安市献礼国庆70周年“人民太极 健康中国”公益讲堂启幕,引导了全市健康向上的新风尚。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既能强身健体,又能修心养性,不仅是一种武术体育活动,也是一种良好的人文修养活动。自2016年起开办太极拳公益讲堂至今已达第三季,在全市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得到了广大拳友的热情支持,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关注。

    据悉,太极拳公益讲堂已成为宁安市政协热心公益事业为民服务的志愿品牌;此次宁安市传统杨氏太极拳公益讲堂启动仪式,吸引了不少来自牡丹江周边县市的拳友们参加,220余名拳友在习练中增进感情、增长拳技,让太极拳“健康文化”根植宁安大地绽放夺目光彩。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