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地方经济招商引资



旅游纪念品开发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44548]   [关闭


旅游纪念品开发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旅游纪念品开发项目

二、项目概况:宁安是黑龙江省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城市。境内1江3湖55条河流,有世界地质公园—5A级景区镜泊湖、火山口地下森林,有全国重点保护文物和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唐渤海国遗址。由莺歌岭文化、唐渤海国文化、宁古塔文化及近代革命历史文化,构成了宁古塔特有的地域文化品牌。依托宁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旅游市场为导向,开发文化底蕴浓厚、民俗特色鲜明、工艺品位较高,具有古城宁安特色,可满足广大游客不同需求的系列旅游纪念品。

三、建设内容:生产十个系列旅游纪念品,需建设四个生产车间:1.景区、景物微雕,人物微雕,动物微雕及随身佩饰生产车间;2.工艺品,棋类,旅游用品生产车间;3.土特产品生产车间(包括渤海贡米、山产品);4.综合类旅游纪念品包装车间。

四、投资规模:1000万元

五、合作方式:独资

六、联系方式: 郭宏源  18746309111

                  电子邮箱:naszhb@163.com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