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地方经济招商引资



化肥农药包装物回收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44642]   [关闭


化肥农药包装物回收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化肥农药包装物回收项目

二、项目概况:宁安市是农业大县,化肥农药常年用量1000吨,按1/10计算,年产化肥农药废弃包装物100吨,辐射周边县市及吉林延边地区,预计化肥农药废弃包装物年产量可达到1500吨。目前化肥农药废弃物处理方式大部分为露天自然降解,其降解周期至少需要100年。废弃化肥农药包装物处置不当会对土壤、地表水、地下水和农产品造成直接污染,对环境生物和人类健康具有长期和潜在的危害。目前黑龙江省内具有农药废弃包装物无害化处置(无害化焚烧)资质的公司仅有3家,都集中在哈尔滨市。以宁安为中心建设化肥农药包装物处理中心项目,对化肥农药包装物进行无害化处理,符合环保要求。

三、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在乡镇建设化肥农药废弃物回收点,建立化肥农药废弃物回收机制,建设化肥农药废弃物无害化预处理生产线一条,建设塑料造粒车间一栋。

四、投资规模:3000万元

五、合作方式:独资

六、联系方式: 郭宏源  18746309111

                   电子邮箱:naszhb@163.com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