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春节返程前, ..
当前位置:首页地方经济招商引资



镜泊湖1号桥漂流度假区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16  发布人:吴宸 [阅读次数:44990]   [关闭


镜泊湖1号桥漂流度假区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镜泊湖1号桥漂流度假区项目

二、项目概况:镜泊湖1号桥漂流度假区选址于宁安市西南部的牡丹江1号桥,项目区域四周群山环抱,山上植被为原始次生林;四周山峦起伏多变,风景优美,漂流河道水流量大、局部地段地势较平缓,为漂流河段、设施布局及漂流生活区的建设提供了优越的地貌条件。该景区的地理和气候环境具有自然性、独特性、多样性、舒适性和承载力大的特点,是开展漂流、现代休闲和营地旅游的经典场所。

三、建设内容:根据漂流河段水体系统保护需要、功能分区及地形地势资源分布等特点,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公用及游务设施建设、旅游设施项目建设、旅游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即:1步游道、给排水工程、供电工程、通讯工程等;2漂流河段、气象水文监测站建设、游客接待中心、漂流功能设施、大门建设等;3游乐体验项目建设等;4医疗急救中心建设等。

四、投资规模:1500万元

五、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六、联系方式:郭宏源  18746309111

                  电子邮箱:naszhb@163.com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