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宁安大队圆满完成“宁安市2020年元旦晚会”执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41726]   [关闭


    12月27日,“宁安市2020年元旦晚会”在宁安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为确活动现场消防安全,宁安大队派出1辆消防车,4名指战员前往晚会现场进行抵近执勤任务。
    此次文艺晚会规模相对较大,场馆内人员密集程度高。在执勤前,中队指挥员要求全体执勤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执勤保卫工作万无一失,严守纪律,怡尽职守,做到仪表端庄,服装整洁,仪容严整,文明执勤。同时要求所有参与执勤人员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分工负责制的原则,层层落实。到达现场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带领指战员对艺术剧院进行熟悉,并合理安排分工,在艺术剧院侧门门口设立执勤点,配备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无线手持电台等装备。晚会期间,参加执勤安保的指战员按照各自的分工和保卫区域对现场进行了不间断的巡查,对场馆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防止突发情况的发生,圆满完成了此次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此次抵近执勤任务,全体指战员仪容风纪严整,作风优良,克服了执勤时间长等不利因素,充分展现出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