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文明古塔 礼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宁安消防专栏



牡丹江支队张广群政委深入宁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人:杨光 [阅读次数:42476]   [关闭


    新年伊始,为慰问奋斗执勤在一线的全体指战员,进一步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基础建设,确保宁安大队体育馆训练设施更加完善的投入使用,改善指战员的训练条件。1月3日,张广群政委深入宁安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到达大队后,张广群政委实地查看了营区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伙食等情况,面对面向全体指战员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对大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张广群政委还实地查看了建设后的体育馆训练,听取了大队相关的汇报,对体育馆训练设施改造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广群政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好体育馆室内训练塔,加强冬季体能储备,提高全体指战员冬季岗位练兵成绩。二是要继续推动优待政策落实落地,继续为指战员“做好事、办实事”,让指战员切身感受到“改革红利”,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切实解决指战员的后顾之忧。三是做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不断完善办公生活各类设施,努力提升基层指战员工作和生活水平,保证每名指战员都能“吃好穿暖”。
    宁安大队教导员王建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队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为指引,围绕新的职能定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目标在2020年再创佳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