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新闻搜索:
  政务信息搜索
收藏本站
 
首页 | 走进宁安 | 领导之窗 | 党建工作 | 文明宁安 | 古城文化 | 地方经济
  | 新闻中心 | 纪检监察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务服务 | 公示公告 |
导航
 
导航
更多>>  
 
今日要闻
更多>>  
·
·
·
·
·
·
·
·
·
 图片新闻
 
影响营商环境 ..
凝聚监督合力 ..
【新时代文明 ..
【新时代文明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党政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 结合实际深化

发布时间:2020-01-13  发布人:方思博 [阅读次数:27658]   [关闭


   林竹

    宁安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的有关要求上来。

  专题传达学习。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级四个班子已于11月7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行传达学习,会议对如何准确把握和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党(工)委、党组班子迅速召开学习传达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学习宣传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和具体安排,抓好落实。

  开展专题学习。各党(工)委、党组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同时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下一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实际持续开展深入学习讨论工作。

    推进学习宣传。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体班培训轮训课程,重点设计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等学习形式,使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及时组织教师备课,开展基层宣讲工作,确保四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融媒体中心、新闻中心等媒体通过开辟学习专栏、新闻报道等形式,全面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各党(工)委、党组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课、宣讲、宣传标语、宣传栏、群众文化活动等形式,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

   结合实际学习。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在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龙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和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切实深化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

1

 



网站标识码:2310840001
黑公网安备 23108402000105号

主办单位:中共宁安市委 宁安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宁安市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市政府 7622494 信息中心 7671988
版权所有:宁安市人民政府 通用网址:宁安市人民政府


宁安市人民政府

 德信宁安